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黑色夹竹桃

heisejiazhuta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8篇文章,1427人喜欢

应用截图

黑色夹竹桃

黑色夹竹桃

 

失控番外(同居篇)

Gun的腿伤恢复好回曼谷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搬家,提着两个大行李箱就出现在Off家门口,Off开门后整个傻眼,很明显,小麻雀是要搬来和自己一起住。“同居”这两个字一下子闪进Off的脑袋里,他一个直了26年的男人让他承认自己喜欢一个男人已经很不容易了,现在立刻就同居是不是太快了,这个发展一时让他不知道怎么应对,Gun之前连商量也没跟自己商量就这么来了,这是要霸王硬上弓啊,Off傻愣着让他进来也不是不让进也不是,但很快Off就意识到必须先让人进来再说,一会要是邻居看到这一幕就太让人浮想联翩了。

“爸比是不欢迎我吗?”

“没有。”

“那你干嘛一脸不情愿的样子。”

“就......你腿伤刚好没多久,不在自己家呆着,来我这干嘛。”

“我想每天都能见到爸比呀,每天抱着爸比睡觉,早晨一睁眼就能看到爸比,一起吃饭,就算工作到很晚很累,可一想到家里有爸比等我,我也不觉得辛苦,我还想......”

“别说了。”Off在心里已经投降一百遍了,这个小孩是怎么可以做到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着这么肉麻的话的。

“所以爸比是同意了吗?”

“呃呃呃......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啊!好开心!”说着捞过Off就在脸上亲了一口,然后蹦蹦跳跳地去收拾自己的东西了。

Off突然觉得这就是他20岁时所幻想的未来伴侣的样子啊,有一个会跟自己撒娇的可爱的女朋友,只是万万没想到会是这样一只小麻雀闯进自己的生活里。

Gun简直就是轻车熟路,把自己的东西塞满了Off家的各个地方,Off的衣服本来就多,现在再加上Gun的,衣橱都快爆了,是时候再买一个大点的衣柜了,Off这样想着。

平时一个人住的Off,吃饭非常好解决,本来工作的时候就吃工作餐,工作结束一般和同事聚餐,自己一个人在家吃饭的机会很少,所以厨房设施齐全,但基本就是个摆设,Off的妈妈深知自己儿子的德性,一般会定期过来给他带点自己做的好吃的放在冰箱顺便帮他打扫一下屋子,现在突然要和另一个人一起生活,这完全打乱了他平时的生活节奏,就比如现在晚饭怎么吃吃什么就是一个问题,但当Off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小Gun一脸轻松的说“我做不就好了。”说真的,Off认识Gun以来从来不知道他会做饭,不过一想,平时确实也没有展现厨艺的机会啊,Off冰箱里就只有一些简单的食材,剩下大部分都是他自己在超市买的方便食品,Gun看了之后啧出了声。

“爸比这样生活不行哦。”

“老子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要你管啊。”Off默默在心里吐槽,嘴上却说着“是是是。”

“明天我要去超市买些健康的蔬菜填满爸比的冰箱,今天就先凑活吧。”

说做就做,小Gun好像自己家一样熟悉的在厨房里做饭,Off像大爷一样在客厅看电视,不时瞟一眼厨房里忙活的人儿,说真的,他并不相信Gun能做出什么像样的菜色,他甚至很担心Gun会把自己的厨房点着,但当Gun端着两盘像模像样且香飘四溢的东西出来的时候,Off看傻了,尝了一口简直美味,Off从不情愿让Gun搬进来到勉强接受到他能来住太好了只用了3个小时28分钟,Off突然觉得自己也太没出息了吧,Gun看着爸比狼吞虎咽的样子,心里暗想果然那句老话说的没错“要想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必须先抓住他的胃。”多亏自己以前为了演好在餐厅厨房做勤杂工的角色要体验生活而学习过一段时间烹饪,没想到这种时候竟然派上了用场,小Gun现在心里满是得意。

两人饭后收拾完看了部电影就已经快11点了,Off此时心里有些忐忑,上次Gun在这里住是一次意外,现在他自己送上门来,Off很担心会把持不住啊,越是快到要去睡觉的时间,内心越是紧张,而更令他生气的是Gun完全像没事人一样,他难道不知道直接和一个男人同居而且是像他这么没有自控力的男人一起同居意味着什么吗。

“爸比要去洗澡吗?”

“你先洗吧。”

“不一起吗?节省时间。”Gun笑得暧昧

Off一记白眼,Gun立刻认怂“好了好了,不逗你了,那我先洗了,爸比。”

没一会听到卫生间门开的声音,Off本能的看了一眼,这一眼不要紧,他简直要喷鼻血了,Gun正穿着他的白衬衣,刚好盖过他的内裤,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往他这走。

“爸比,你去洗吧。”

“你干嘛穿我的衣服?”

“奥~我的睡衣忘记拿了啊,就随便找了一件你的衬衫。”

“信你才有鬼,分明是故意的。”Off暗想

“爸比,你怎么了吗?脸怎么这么红?”小Gun笑意更浓

“我很热,不行吗?”说着逃也似的进了卫生间。

“害羞的爸比也太可爱了”Gun止不住地嘴角上扬

Off现在必须承认,小家伙实在太会撩了,怎么以前没发现呢,而更让人恼怒的是,他完全不禁撩啊。Off洗的很慢,他想等自己出去的时候人最好已经睡着了,结果磨磨唧唧洗了半个小时,出来的时候特意先去卧室看了一眼,他好像真的睡了,只留了床边的一盏小灯。Off擦干头发收拾好就轻轻地躺在床上,刚闭上眼,身边的人就一把抱上自己,呼吸正好打在他的胸口,痒痒的。

“你怎么还不睡?”

“我要等爸比啊,这样抱着爸比我才能睡的着。”

“呃呃呃,现在可以睡了吧。”

“爸比我还想牵着你的手睡。”说着就伸过去抓Off的手,Off各种闪躲。

“你不要得寸进尺哦。”

“那爸比亲我一下,我要晚安吻。”小Gun奶声奶气的撒娇

“不亲,你现在怎么越来越......”

还没等Off说完,小Gun一个欠身直接亲上了Off的嘴唇“晚安,爸比。”然后就又恢复刚才姿势抱着Off。

Off被亲得呆住几秒,身边的人倒是突然安静了,很快便听到他均匀的呼吸声。

“这么快就睡着了?可老子现在睡不着了啊”Off心生怨念。

 

同居的第一天,大概也是以后的每一天。

 

黑色夹竹桃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黑色夹竹桃”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