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转

Gun以前倒没觉得自己原来这么喜欢酒,不得不承认,离开GMM之后压力是比以前有公司的时候大了,虽然有Tunya帮自己处理工作上的事务,但有些还是要亲力亲为,也少不了一些觥筹交错的饭局,他本来以为自己做不来的,可实际上不管应酬还是谈工作他都处理的游刃有余,他原本就是一个这么八面玲珑的人吗?也许是吧,只是以前在Off面前自己本能的就会变成一个爱撒娇又可爱幼稚的弟弟。

今天NW公司举办了一个所谓的私人Party,只是邀请了合作关系良好的演员、导演和一些公司高层,Gun有过几次和这个公司的影视综艺的合作,自然也在受邀名单之列。说是私人性质的聚会,但Gun心里很清楚,这不过还是一个谈工作的场合而已。

聚会地点在公司老总的郊区别墅,他们还特别贴心的派车接他过去,但因为途中遇到了堵车导致他迟了半个多小时才到。下车的时候,他注意到了停车区导演P Kun的车子,心里闪过一丝疑惑,但也没有多想。进去的时候,看到大家都已经在喝酒聊天了,他很不好意思,于是脱了外套之后,拿起酒杯就先过去跟NW的老总Mark先生道歉,然后又一一和在场的人碰杯,几轮下来,酒酣耳热,大家的精神好像也比较放松了,基本上就是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聊八卦聊工作之类的。Gun可能刚才酒喝的有点急,这会头很晕,但意识却是很清醒的,他找到角落里的沙发坐下,想缓一会,刚坐定,口袋里的手机就响了一下,是Tunya的信息,跟他交代明天的工作安排,他简短回复了之后,本想直接退出LINE的界面,但视线扫到聊天屏幕的最下方,是Off的对话框,他点了进去,是几天前喝醉之后给Off发的信息,他忘记删掉了。自从离开GMM之后,他就只在颁奖礼上见过一次Off,想一想那也是两年前的事了。

Gun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他好像越来越离不开酒精。工作不顺的时候,疲惫焦虑的时候,孤独寂寞的时候,想Off的时候,只要几杯下去就好像按了急停开关一样,暂时能够躲避这些他不想有的情绪。但现在他挺怕自己喝酒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喝醉了会乱给Off发信息。有时候是说点琐碎的事,有时候说想他,有时候自己酒醒后看到信息也是一头雾水,但几乎无一例外,能记住的几次醉酒都给Off发了LINE,但Off一次也没有回过,而他除了第一次发现自己乱给Off发信息时很惊慌外,之后再发生这种情况,他也只是无奈的摇摇头然后删掉信息。而此时,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不仅没删掉记录,反而又给他发了一条——爸比,我现在头很晕,好像又喝多了,你能来接我吗?紧接着就把自己的定位也发了过去。发完他觉得自己很可笑,明明Off就不会来,而他现在也没有到意识不清,自己这到底是在干什么啊。

放下手机之后,他靠在沙发上闭着眼睛休息,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感觉到有人碰他,他迷迷糊糊的睁眼,看到的是NW公司的公子Bomb,之前有在工作场合接触过几次,感觉他人随和又亲切,Gun对他印象很好。

“不舒服吗?”Bomb一脸担心的样子。

“刚才头有点晕所以在这坐会儿,现在没事了。我是不是睡着了?”

“是啊,叫了你几声都没反应,在沙发睡不舒服,楼上有客房,在这住一晚也没问题的。”

“不麻烦了,我还是回去吧,是结束了吗?”

“嗯,大家差不多都走了,我送你回去。”

“怎么能让您亲自送我,如果方便您还是安排之前接我的那个司机送我回去就好。”

“司机早就回去了。”

“啊?是吗?那大家是怎么回去的?”

“他们很多是自己开车过来的,帮忙叫了代驾。起来吧,我送你。”

Gun听得迷糊,所以是只有他一个人被安排了接车吗?

“所以......是只有我......”Gun实在不好意思问出自己心中的疑惑,如果不是的话,岂不是自作多情。

“是只有你,我是想亲自接你过来的,但临时有事,才安排了司机。”

“哦。”听到Bomb这样说Gun不知道该给出什么样的反应,面对Bomb不明其意的好心,自己本能的有点警觉。

“走吧,我送你。”看来Bomb是坚持要送自己的,如果再推辞反倒显得他别扭矫情了,而且如果不坐Bomb的车,他还真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回市区。

他拿起旁边的外套站起身来,但显然酒劲还未在体内散去,起身的一瞬间人就又差点跌坐回沙发上,还好Bomb伸手搂住了自己,才没有特别狼狈的跌倒,站稳后,他赶紧侧了一下身子,试图避开Bomb还攀在自己腰上的手臂并道了谢。

Gun没什么精神的跟在Bomb身后走着,不知怎么回事,Bomb突然停下,Gun没有防备的直接撞到了他的背上,还没等他搞清情况,就听到Bomb的询问声。

“先生,这里是私人住宅,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我来接人。”

Gun听到这个声音瞬间清醒了,从Bomb身后探出头来,看到的果然是那个人。

“就是他。”Off没什么表情的指着Gun说道。

“Gun,是你认识的人?”

“嗯,对不起,Bomb,我忘了刚才睡着之前有叫朋友来接我,那个......总之今天各个方面都谢谢你了,有空我请你吃饭。”

“那我就真的等着了。”

Gun微怔了一下,然后笑着和Bomb说了再见,连Off的脸都没敢看,就直接拉着Off往外走。

车子开出去几分钟之后,Gun才转过脸来看着专心开车的Off。

明明是如此真切的看见了这个人,却还是会觉得一切都好似幻梦。

“P Off为什么会来?”

“不是你叫我来的吗?”

“可你从来都不会理会我的啊。”

“Gun,你也是快30岁的人了,能不能不要再总是做这么让人担心的事了,嗯?”

“所以,你担心我了?”

“你说自己喝醉了,又发来了一个不知道什么鬼地方的地址,然后就打不通电话了,换成任何一个人都会担心吧。”

“啊?我的电话打不通了吗?”Gun赶紧从口袋里摸出手机看了一下。

“对不起,给你发完信息我就关机了,我以为你不会回我的,我以为你永远都不想理我了。”Gun说的很平静,可眼泪仿佛要不受控的落下来,他不想Off看到自己哭的样子,于是默默转头看向窗外。

“酒还没醒吗?不舒服的话就睡一会,到了我叫你。”

Gun嗯了一声,Off能来他已经很感激了,更多的他真的不敢再有期待了。他根本没有睡着,只是静静的闭着眼睛,听着车里的音乐,想着现在是Off载着他在回家的路上,心头莫名涌上一丝安心。由于是深夜,车子一路畅通无阻,可时间还是比他想象的要快,Off停下的时候Gun知道,可他不想醒,Off大概也是愣了一会才轻轻叫他。

“Gun,到了,回家睡吧。”

他真想就这么死赖着一直装睡下去,可是他不能。

“到了啊。”

“嗯。”

但Gun却没有下车,而是侧身一直看着Off,Off或许被盯得有些不自在遂也转头看他,而就在Off转过来的一瞬,Gun立刻倾身上前吻住了Off,只是很浅的嘬了一下,然后就离开Off的嘴唇,呼吸打过他的的脸颊,来到Off的耳边。

“你也知道我不喜欢欠别人的,这就算是谢谢你送我回来。”

Gun兀自说完就下了车,但走出不过十几步,手机响了,是LINE的消息提示音——以后我会回你信息。

他知道Off的车还没有走,也许Off此刻就在车里看着自己,但Gun没有回头。

6月的曼谷空气很湿热,可他突然发现原来曼谷6月的晚风是这么温柔又让人舒服的。

评论 ( 12 )
热度 ( 39 )

© 黑色夹竹桃 | Powered by LOFTER